Charon(一键查询凌推精神状态)

“天地所以能长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长生。”

私心打个tag(对手指)(话说这能打tag吗,不能的话我编辑删掉)

这是唱了半首的清唱链接,比这个多唱了几句 

最近不知道嗓子怎么回事,我刚刚唱歌居然声音都差点发不出来,痛苦死我了,还好终于唱出来了

大人们这个歌真的绝,推推😭😭

推荐大人们去听剑网三那个版本,我把这个歌QQ音乐的原唱和所有翻唱都听了,剑网三那个综合效果最好(个人感觉)


说起来如果可以发的话我以后接着唱然后发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唱啊啊啊啊啊啊(有一说一早就想这么干了(。)


二编:呜呜,没人听我唱歌,走了(

虽然可能以后还是会发(

三编:升了三个key唱,重新上传了。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