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一键查询凌推精神状态)

“天地所以能长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长生。”

之前捏的我存

p1是我流郡主(搓手)

(!我的妈呀家人们这就只是个捏别赞了omg喜欢的话自存就可以了不用赞这个)

呜呜呜呜捏的链接找不到了,还是捏咔,然后右上角有原作者大人的水印

其实主要是想存句子,刚刚看到个句子,很感慨,就写了

写的过程大概是这样:

QQ空间看到

备胎:“你需要遇见很多像我的,不像我的,才会知道我是不可替代的。”

然后我:“不像我老婆,天下无他二般人。”

感觉措辞有点怪怪的,但是苦思冥想找不到合适的平替措辞,所以在想怎么换一种方式(把他的独特)写的更好

然后:生来绝代,别世无他。

想存空间相册,但是空间相册不能只传文字必须配图,然后看到之前捏的图突然感觉还可以加一句

then:生来绝代,别世无他,一眼惊鸿。

然后的然后,感觉不押韵,又改:

生来绝代,别世无他,瞩目风华。

然后还有一版:如日凌空,一眼惊鸿。

但是句1表达不出他让我一眼惊艳的感觉,句2感觉太简单,,,,放弃了,就这样吧,总之我通通存


妈的,怎么写,恨死自己没文化书念少了

(然后我想,可能是因为有一些措辞其实是现代的说法,古代不是这么用的,所以如果不得当就有点不伦不类,或者说词不达意,语言就显得很弱,大概也就是取舍不当吧。所以还是要多学(痛苦)

(虽然没系统地深入地学多少文字技法和语言逻辑但我能感觉到自己的这个遣词不是很到位,但我目前也不知道该怎么写了,总之想先记下来,就先这样吧)


可能这就是那句歌词“该怎么去形容你最贴切”的心境吧。


另:前两天听到一个歌,我立马脑嗨凌郡,放一下歌词↓

“青丝绾,青丝绾,彼时眉目尚嫣然,而今却阑珊。”

“情思晚,情思晚,问谁能暂留天地,缓缓。”

——歌曲《天地缓缓》

啊啊啊我唱了这个!(搓手)合集里下一条就是 


我本来看到“青丝绾”这三个字,我就在想:哇塞,这里要是“情思晚”也很合适哦,不知道作词的人有没有想到这一层。好家伙,我刚想完,后面真的有“情思晚”!妈的绝了

然后我立马脑嗨,哎哟卧槽,这不就是经典之“我说不出爱你”吗?立马脑补出一个知道自己心意说不出口,一个有感觉但还没懂这就是爱

遂火速写之:


那年我听清自己的心声却没能伸手留下你;那年我描摹你的容颜,见你欢喜,却没能听清自己的声音。

两相错过,两相遗憾,迟来只能道一句“天地缓缓”。

不得不说,确实是让我给懂完了

☝🏻️☝🏻️☝🏻️☝🏻️☝🏻️☝🏻️☝🏻️☝🏻️☝🏻️

不懂的有难了☝🏻️☝🏻️☝🏻️

然后代凌郡(假设互相有好感,凌说不出口然后自己也抵触去展开这段感情,郡还没开窍的pa)

不过这个情景印象中是有老师建设过了,刀糖都有

刀子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再见时候早已各自成家(好像一般是郡嫁人了凌还寡着)(哎呦卧槽这个真的是拿钝刀子在心上反复磨啊,特心疼凌师,共情一下自己要是他,我草真nm,本来这俩人就很难见面的感觉,nm下一次见面老婆都嫁人了,我草这什么心情,折磨死人了)(不过这也很合理,要我写也差不多是这样,感觉凌很难结婚一男的)

糖就是谁a上去了,然后he


凌郡真的很容易互相错过(悲)

无所谓,我会圆场☝🏻️以及靠各位甜饼大人反复捞了


二编:哎哟我糙,我有点忍不住了我有点想写这个,哎哟我糙,我写写看


三编:感觉“假如爱有天意”这个标题不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纯爱战神应声倒地)



题外话(个人日常唠嗑)

上一次写同人文已经是几年前了,当时还在食物语的坑里。其实一直很想写同人文,但一直下不了笔(或许因为对完美的追求,或许还没想好要写什么,当然也包括三次比较忙没什么时间),或许今天就是机缘。

我真的服了我操,我本来要写实习日记那一堆b玩意的,结果nm文思泉涌甚至现在要准备写同人文了

(上一次写同人文还是在几年前)

被写作pua的一生🏳️

(nm能不能不要让我搞别的就让我专心搞艺术)

(让我只画画只唱歌只写文还有艺术相关的东西行不行啊我操,我真nm不想卷这nmb学历啊)

真无语,真无奈

既天生我同人女,何生这我这穷b命


四编:本来是准备写同人文的,然后被歌曲分去注意力,分析怎么唱歌去了🏳️

感兴趣的太多太追求完美老被分散注意力🏳️

脑嗨完即完成了

做可以等之后再说,脑嗨重要,脑嗨要是没了就真没了🏳️

鸽子的一生(。


评论(10)

热度(2159)

  1.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