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一键查询凌推精神状态)

“天地所以能长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长生。”

p了新的若智图(

p1.2.3 p的图

p4.5.6 原图

(p7.8.9是无关内容,也没有打

tag,纯属放上来乐一下)

p7 今儿个画画瘾犯了整了几笔

p8.9 哥的新坑,浅画之


(唠两句:哎呦卧槽,好久没抠图画图了,昨天手感不错,到现在为止收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推tag没新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饿死了(崩溃)

吗的,,新坑粮真多,,,,还高质的不得了,,,,,,在花13坐牢的一生,,,,,


然后下面是今天画画p图前的波折:

今天心血来潮手感来了想画点东西结果我爸说他全身麻给他按按

我:行吧,速战速决

然后他中途搞别的去了溜了

我屁股刚坐下三秒钟

我妈:给我刮个痧呗

我:🙂……

​行吧(行吧)

​画画,永别了

本想建设我新坑sc🙂

(悲)

只有我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注:好久没画了,今天好不容易想画了有时间画了,然后(

最后就是到现在刚爽完

收工!下次再有心情再画再p!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